学术交流



山东大学信息检索实验室代表应邀参加Google中国教育高峰会

2012年11月18日

2012年11月15至16日实验室马军教授应邀参加在西安举行的Google中国教育高峰会。来自全国近50所大学和高职院校的代表老师出席了本次高峰会。Google全球负责科研的副总裁Alfred Spector博士、Google中国工程研究总经理杨文洛博士、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Hal Abelson教授等也出席会议并作了精彩演讲。

Google中国教育高峰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在更新产业最新动态的基础上,探讨潜在的合作。高峰会对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起到总结和承上启下的作用。从2007年在中国启动大学合作项目至今,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并形成了全方位的支持格局。从合作对象来看,逐步从大学延伸到高职高专,再到中小学;从合作覆盖区域来看,从东部区域到西部区域全覆盖;从合作内容看,从针对教师的项目,到针对学生的项目,已经形成了丰富的支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