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第十届CCF国际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 NLPCC 2021) 即将在青岛举行

2021-9-10

第十届CCF国际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 NLPCC 2021将于2021年10月13日-17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CCF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国际会议(NLPCC)是CCF-NLP(中国计算机学会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委员会,前身为中国计算机学会中文信息技术委员会)的年会。该会是自然语言处理(NLP)和中文计算(CC)领域的领先国际会议,也是CCF推荐的C类会议。 会议旨在为来自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与会者可以互通有无,分享各自想法、研究成果和经验,通过会议可以促进各自在该领域的研究和技术创新。 历届 NLPCC会议分别在北京(2012)、重庆(2013)、深圳(2014)、南昌(2015)、昆明(2016)、大连(2017)、呼和浩特(2018)、敦煌(2019)、郑州(2020)成功举办。

欢迎学术界与企业界的朋友参与本次会议。大会将邀请著名学者、企业代表发表精彩演讲,同时还将组织针对当前自然语言处理和中文计算领域热点问题的研讨,为与会代表提供宝贵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