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实验室代表参加The Web Conference 2019

2019-5-20

实验室任昭春教授和研究生林于杰赴美国参加2019年度国际万维网大会The Web Conference(旧称WWW)。

林于杰同学撰写的论文“Improving Outfit Recommendation with Co-supervision of Fashion Generation.”被大会录用为全文并做了口头报告。

The Web Conference是互联网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由国际万维网会议委员会(IW3C2)和主办地地方团队合作组织,每年召开一次,今年是第28届会议。The Web Conference 2019于5月13日至1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本次会议一共接收到了1247提交长文,最终录用长文225篇(18%)。本届会议最重要的一个主题是互联网诞生30周年,邀请了众多重量级的专家学者共同庆贺和探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