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实验室代表参加COLING 2016

2016-12-18

任鹏杰同学撰写的论文“A Redundancy-Aware Sentence Regression Framework for Extractive Summarization” (作者:Pengjie Ren, Furu Wei, Zhumin Chen, Jun Ma, Ming Zhou.) 被计算语言学会议COLING 2016录用为全文并做了口头报告。

COLING 是计算语言学会议,也是本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两年一次。

COLING 2016 于2016年12月11日至16日在日本大阪市举行。本次会议一共收到1039篇来自NLP各个领域的论文投稿,最终录用337篇(135篇Oral,202篇Poster),总体录用率为32%。 本次会议所接收论文来源的地域分布情况:中国(76)、美国(56)、德国(39)、英国(26)、日本(19)。对比历年数据,我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近年来中国在NLP领域的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