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实验室赵玉琨同学在信息检索顶级会议SIGIR2016发表论文

2016-3-30

祝贺实验室赵玉琨同学撰写的论文“Explainable User Clustering in Short Text Streams” (作者:Yukun Zhao, Shangsong Liang, Zhaochun Ren, Jun Ma, Emine Yilmaz, Maarten de Rijke.) 被信息检索领域顶级学术会议SIGIR 2016录用为全文。

SIGIR是美国计算机协会组织的信息检索领域的高水平国际会议 (CCF Rank A),它主要关注信息检索领域的研究与进展,包括信息存储、信息检索、信息传播与利用等方面,并研究信息检索的策略、方法、相关技术、评估体系以及实际应 用等方面的问题。本年度SIGIR共收到341篇投稿,录用62篇,录用率为18%。SIGIR 2016将于2016年7月17日至21日在意大利比萨召开。

这是我实验室连续2年Full paper被SIGIR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