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山东大学信息检索实验室2014年红叶谷秋游

2014-10-29

十月济南,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IRLAB秋游出发了。

25号早上七点统一来到集合地点,搭乘学院的大巴踏上的前往红叶谷的旅程。一路上师兄妹们说说笑笑,不到八点半就到了此行的目的地红叶谷。

秋日早晨的红叶谷,微风中已透着阵阵寒意,但阳光却甚是明媚,周围水库碧波荡漾又使得空气中透着几分清爽。检过门票,在门口稍作集合合影留念,便开始了我们今天的登山之旅。

红叶谷正路台阶比较少,路相对比较舒缓,眼下秋叶正当红,同学们一边慢慢走路欣赏周边红叶,一边合影留念,潺潺流水,瑟瑟秋风加上和煦的阳光,还有远景近景的层层红叶,可谓步步皆是景。

在欢快的步伐中,大家把红叶谷的所有景点都走了下来,绚秋湖、天趣苑、情人谷等等,部分还去攀登了马头山,趣味十足。锻炼了身体,让大脑从平时繁忙的脑力劳动中暂时解脱出来,尽享眼前之景。

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按照约定时间,三点大家便在集合地点集合,踏上返回的路程,交流着今日的一张张照片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