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山东大学信息检索实验室代表参加第34届世界信息检索大会(ACM SIGIR2011)

2011年7月29日

2011年7月24~28日,山东大学信息检索实验室马军教授,陈军高工,陈竹敏老师,和山东财政学院的王帅强副教授4人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第34届世界信息检索大会(SIGIR2011)。其中王帅强副教授有1篇论文被录用。

SIGIR是信息检索领域的世界顶级会议。来自Stanford、CMU、UIUC、清华大学、中科院、山东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及Google、Microsoft、IBM、HP、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Tutorial、Main Conference、Workshop等三大部分进行,展现了当前在Information Retrieval,Recommend System,Query Analysis,Learn to Rank,Multimedia IR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