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祝贺李丕绩同学获得大众点评网“我和点评有个约会”项目竞赛一等奖

2011年7月27日

2011年7月26日,由大众点评网主办的“我和点评有个约会”全国大型高校项目竞赛在大众点评网上海总部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以时下热门的“互联网”做主题,并用“以项目赢实习”的创新实习方式受到大学生的追捧,吸引了近30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最终,来自山东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的“这山那海”团队凭借在“点评关键词抽取”项目的优异表现拿下一等奖。

实验室09级硕士李丕绩同学(上图中间)独自承担对比赛的选题、算法模型的设计以及编码等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据了解,该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便受到广大大学生的热情响应,超过70所高校,最终近30万名学生参与到此次比赛中来,其中3万名学生晋级第二 轮,最终,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山东大学等高校共10支队伍入围上海总决赛,6支队伍获潜力奖,提交的项目分为技术类和非技术类,涉及“关键词搜索”、“android手机定位”、“网站服务优化”、“点评创意新功能”等多个方面,大众点评网为其提供了总额高达17万元的奖学金以及暑期实习机会。

相关新闻:

http://www.dianping.com/group/dpyouyue/topic/4368970

http://finance.qq.com/a/20110729/005504.htm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10729/095810228422.shtml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10/0802/A201008027012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