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第二十七届全国信息检索学术会议( CCIR2021) 即将在中国大连举行

2021-6-1

第二十七届全国信息检索学术会议 CCIR 2021将于2021年10月29日-31 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行,由大连外国语大学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协办。

信息检索旨在满足人类在互联网上快速准确地获取信息与知识的需求,研究成果将支撑国家战略决策,推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提升整个社会的生产效率,并对社会生活各个领域产生重大影响。全国信息检索学术会议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一路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成长,是信息检索领域的旗舰会议。 第二十七届全国信息检索学术会议(CCIR2021)将包含一系列学术活动。会议议程除包含传统的海内外知名学者的大会报告、会议论文报告、Poster交流、评测活动外,还将组织青年学者论坛、博士生指导论坛以及面向热点研究问题的前沿讲习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