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山东大学信息检索实验室代表参加第二届IEEE宽带网络与多媒体技术国际会议(IC-BNMT2009)

2009年10月22日

2009年10月18-20日,由IEEE北京分会、北京邮电大学及IBM中国研究院共同主办,由IET作为技术支持的第二届IEEE宽带网络与多媒体技术国际会议IC-BNMT2009取得了圆满成功。山东大学信息检索实验室博士张磊和硕士李丕绩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主席杨放春教授、IBM中国研究院副院长沈晓卫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副主任张兆田教授、IET中国区总监白俊江先生等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聚集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西班牙、马来西亚、爱尔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180余名专家学者,分别就宽带网络、多媒体技术、网络管理和测量、光网络和系统、安全、通信原理和协议、P2P、无线和移动通信、计算机系统和服务等多个领域,围绕自己取得的研究成果,做了相关报告。会议一共收到来自国内外的400余篇论文,经过严格的审稿,大会最终收录论文184篇,由IEEE出版。会议录用的论文全部被EI和ISTP收录,部分优秀论文还将被SCI期刊刊用。 山东大学信息检索实验室张磊和李丕绩的论文被录用,其中李丕绩的论文入围优秀论文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