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实验室代表参加WWW 2017

2017-4-12

程佩哲同学撰写的论文“Learning to Recommend Accurate and Diverse Items” (作者:Peizhe Cheng, Shuaiqiang Wang, Jun Ma, Jiankai Sun and Hui Xiong.) 被国际万维网大会WWW 2017录用为全文并做了口头报告。

国际万维网大会(WWW)是极具国际声誉的权威性互联网技术学术会议,每年召开一次,今年是第26届会议。多年来,大会曾在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是互联网业界的顶级盛事,并成为学术界以及产业界人士探讨技术,交流想法,推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与创新的峰会。

WWW 2017于2017年4月3日至7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本次会议一共收到966篇来自各个领域的论文投稿,相较于去年增加了33%,最终录用164篇,总体录用率约为17%。WWW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召开的2015版《CCF推荐期刊和会议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修订终评会议中由B类提升为A类,是本领域中关注度很高的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