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实验室代表参加WSDM 2017

2017-2-25

宋宏亚同学撰写的论文“Summarizing Answers in Non-Factoid Community Question-Answering” (作者:Hongya Song, Zhaochun Ren, Shangsong Liang, Piji Li, Jun Ma, Maarten de Rijke.) 被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领域会议WSDM 2017录用为全文并做了口头报告。

WSDM是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领域中的会议,也是本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十次会议。

WSDM 2017于2017年2月6日至10日在英国剑桥举行。本次会议一共收到505篇来自信息检索与数据挖掘中各个领域的论文投稿,最终录用80篇,总体录用率约为16%。近些年来WSDM的论文投稿量和录用数逐年攀升,是本领域中关注度很高的学术会议。